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从心开始~

2010过去了~不敢相信....自己已经是21岁了~

相信我.....我的思想真的是21岁.....只是表面那个我.....你们觉得我还不是而已.....

说说(2010)的故事:

去年的他,以为找到了真爱,却不知道,他以为真爱的她...真在背叛他....
去年的她,和他在手机联络中知道他安好....偷偷的在开心着,"他...还记得我.... "
去年的她,和她在某国伤心地过程中,得到了彼此的信任....从此无话不说....说什么都不觉得尴尬..
去年的他,看着自己心爱的人,在和他恋爱中.....自己默默的守护着....去不知道他的身后,有着一个她也在守护着......
去年的她,说好要和他一辈子......却无形中,把那个他想象成另一个他 ....他,失去了她....
去年的她,以为再也找不到一个信任的人,却在爱上他之后,发现了和自己相同的她....


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.....不管是他,她还是他们....都有之不同的心事.....不管谁遇见了谁,还是谁放弃了谁.....都要坚持的活下去....世界末日还没到来....请不要放弃自己.....因为,你不爱自己,总有人正在爱着你.....就好像你爱着别人一样......

不开心的,就让它过去,开心的就让它陪你过去,,,,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